一击昏啾啾

倒退而行 后记

♪ Once in a lifetime - Tiffany

这是正在写这篇文第二章的时候播放器瞎播偶然放到的一首歌。

听到副歌部分的歌词的时候就觉得,哇,这不就是我这篇里面想要表达的大俊和小圆哥哥吗!

所以之后的几章一直是听着这首歌写下来的,如果大家还能有兴趣把这篇文从头到尾重新顺着看一遍,强烈推荐这首歌做bgm哦。

倒退而行最初的灵感来源于阿灿的那个各位尼桑的心理年龄评估。我们飞飞去年十四岁今年又年轻了九岁变成五岁。

于是我真的很想知道,小圆的眼中,飞飞又是怎样的存在呢。

然后想到放飞想象的翅膀写一篇超巨大年龄差的优惠。但是真儿童还是就算了,于是想到了能不能只是心理年龄变小,但是也不要失忆。所以就去查了一下结果真的有这样的一种心理病症,就叫做退行。但是当然实际当中应该是没有这种大跨度的退行的,大家就把这当做半真半假的一种设定吧。

为了这个设定不得不走了苦情狗血剧本,但是没想到害大家哭成一片汪洋哈哈哈,其实我自己也是,没出息到写到有些地方还能自己红了眼眶。

倒退而行既是飞飞退回到五岁,也是两个本已经渐行渐远的人倒回去获得重新开始的转机。

小圆哥哥是俊尼的参天大树,俊尼是小圆哥哥的屠龙勇士。俊尼重新找回他的世界的过程中,小圆哥哥也逐渐心意和方向都更加明了。

第五章宣布完结的时候估计大家都很懵逼吧哈哈哈哈,怎么就突然说完就完了。所以我才一天之内使劲把番外给赶出来了。希望大家看了以后能明白为什么正文会是这样的发展。

每一天,每一件琐碎的小事,俊尼都在迈着艰难的步伐重新长大。就算有小圆哥哥牵着他的手,路也还是要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地走。

番外一的每一句话基本都可以在正文中找到对应的点。但是的确没有说是哪一个点他就突然间完全明白回来了,因为我想强调的是这是一个拼拼图的过程,是一点一点去完整的。

番外二算是俊尼回来以后的日常。他们的生活,他们的相处模式,俊尼的梦想,俊尼的创伤。我尽量细致但不拖沓地讲述了这些。

最后其实我自己也知道对于这个设定架构来说,倒退而行的篇幅的确是有些太短了,这主要是两个原因,一个是我的确缺乏把控长篇的自信,再然后我现在的三次元生活比较焦头烂额,时间上精力上都不充分,所以只能在允许的限定条件内,尽我所能地完满呈现啦。

然后就是写倒退而行的这段时间我涨粉涨得真的诚惶诚恐😳所以还是跟大家说一下,一个是我并不是只写优惠,再一个我没办法一直如此高产,如果这样您还有兴趣接着看我写的东西,那么我也爱您(⑉°з°)-♡

然后接下来的优惠的计划的话,暂时大概有两个,一个是我的漫漫长夜系列(已经有四对四篇,优惠明明是第一个计划的却到现在还没写出来呜呜呜),再一个是之前发过设定的crush果,优惠会是其中一对哒。

不过下一次看到我再出现应该会是更新南韩巨团的时候嘿嘿(看到有些看了倒退而行然后爬过去给南韩巨团点了哈特,谢谢大家哈哈哈

最后最重要的,这篇文除了得到了我预料之外的大家的眼泪和爱以外也得到了预料之外的评论量,真的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如果没有漏过去的话每一条我都回复了,真的是我最大的动力了(ɔˆ ³(ˆ⌣ˆc)

给我时间捉一捉虫,完了以后会整理一下全篇在这边放一个evernote link方便大家通读。

以及!!!

您以为真的啥也没有了吗?

说不定(真的是说不定啥时候甚至说不定到底写不写得出来还是要打好预防针)还会有说走就走的一辆破车番外...吧!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倒退而行真的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大家还有什么想要说一说的欢迎在这底下拉开话匣子!不要嫌弃我啰嗦呜呜呜呜!

俊宝宝爱你们,小圆哥哥爱你们,啾啾也爱你们❤️!

评论(35)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