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昏啾啾

南韩巨型男子爱豆团体观察实录 EP07


SEVENTEEN全员友情向
现实延伸加大量私设
我眼中出色有趣又温暖的我们文婷
-

7 霓虹不夜城之梦

男人巨多的偶像团体,海外行程的酒店房间分配总是一件微妙的事情。

宿舍的室友久而久之已经形成习惯,大家每天闭眼前看见的是你,刚一睁眼看见的也是你,或多或少也难免有些相看两生厌...也不算厌吧,就是你头顶鸡窝眼含眼屎的模样已经存在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因此,酒店两人间的分配往往不会选择宿舍的室友。但是两个大男人平白无故手拉手宣布我们要一起睡,或者一个大男人突然深情向另一个大男人告白说今天我想和你一起睡,也怎么看怎么有点哪里不太对。

不过每个人还是有自己的个人风格。譬如有李灿这种总想当十三人里面落单的那个零头自己睡的,也有尹净汉李硕珉这种常年固定搭配小姐妹的,又或者96们这种随便抓一张门卡逮着谁就算谁的。

但是偶尔,很偶尔,也会发生狗血抢人大战。

崔胜澈环顾四周,把自己手中的两张房卡之中的一张撇出来向着洪知秀递过去,“Shua今天跟我一间...”

洪知秀手刚伸到半路就被尹净汉半路截胡,两张卡都落到他手里,“Shua今天跟我一间。”

“呀!你不是每次都跟硕珉一间吗???”崔胜澈震惊到眉毛变八字,抢不到卡只能牢牢把洪知秀整个人锁在怀里不撒手。

“不要,在横滨我们已经一起住了好几天了,能不能有点新鲜感,”尹净汉也不管洪知秀的毛衣都要被扯变形,两个老人家幼稚地展开争夺战。

“放...手...啦...你俩怎么又犯神经...”在车上睡得迷迷糊糊的洪知秀还没完全清醒过来,眼睛半睁着,一边软软地嘟囔抱怨,一边护着自己的毛衣和书包在两个男人浓烈的爱意的夹缝中求生存。

正义的使者徐明浩见状,把本来已经到手的房卡还给文俊辉,虎虎生风地走过去把洪知秀解救出来,“为了团队的和平,Josh还是归我吧。”

“Okay settled.” 洪知秀答应得那叫一个干脆,完全没管为了他陷入战争的两位。

于是鹬和蚌都没捞着刷,刷归了青蛙。

崔胜澈小公主大队长气鼓鼓地在唯一的单人大床房安顿下来,才突然想到这一搅和该商量的啥都没商量。

- SVT ChatRoom -

COUPS:呀
COUPS:该说的没说
COUPS:经纪人哥哥们说晚饭我们可以自己看着办
COUPS:怎么着一起吃吗

JOSH:Hey dude 你怎么火这么大

COUPS:???你还好意思问?你这个玩弄人心的男人!

YOON1004:你这个自作多情的男人

COUPS:呀!!!!!!!

JOSH:打架私信打去,真受不了你俩

BOOBOO:+1

COUPS:呀夫胜宽!!!!!

BOOBOO:不是我说的,是李灿拿我手机打的!

成年忙内:???我明明在洗手间里你怎么好意思这么睁眼说瞎话

YOON1004:哈,我们Shua真是冷酷的男人,伤透我的心

VOBO:看不下去了
VOBO:论为什么每次只是讨论个吃饭就能刷一百条

MOON俊尼:因为99条都在说废话
MOON俊尼:对不起我被我室友操纵了大脑

VOBO:???

成年忙内:切拜
成年忙内:说正事吧各位大哥
成年忙内:我扒了衣服正要洗澡呢你们发消息,本来想着商量完了我再洗,现在我都快冻死了

DOKYEOMIE:我姐我妈晚上就到东京了说好跟她们去东京塔
DOKYEOMIE:不过那之前大家如果早一点一起吃晚饭的话我加入!

YOON1004:道谦米带我一起去呗

JOSH:变心很快的男人尹净汉

YOON1004:你跟我一起睡我就只爱你

福袋子:差不多得了啊,我这一把游戏让你们这种基情废料震死了好几回了
福袋子:不吃寿司刺身,其他的我都行

COUPS:问了前台小姐姐,路对过拉面店的面和小菜都很好吃,不如就简单点一起吃一下完了以后晚上自由活动吧

MOON俊尼:哇哦
MOON俊尼:有一点很好奇,怎么会这么漂亮?过了信号灯,就是美食店 ♪

COUPS:...
COUPS:文俊尼皮这一下很开心吗

诶撒西:好的好的去吃拉面

珉九:好的好的去吃拉面

成年忙内:行吧我赶紧洗澡了

COUPS:呀剩下的不要光默认,看见了都说一声

YOON1004:看见了
YOON1004:Shua在我们房,他也看见了

COUPS:!!!!????

BOOBOO:看见啦

MOON俊尼:我代表知勋看见了

肥仓:我代表窝努看见了

COUPS:还差谁
COUPS:崔韩率又是你

JOSH:别管他了我一会儿回房去叫他

COUPS:你不要跟我说话我已经被你气死了你偏心偏得也太过分了

COUPS:???洪知秀!!!

COUPS:洪知秀你真的不来哄哄我吗...

成年忙内:我洗完了,各位兄长,大家争取四点半电梯间那边集合吧

路对面的拉面果然很好吃,不过就是异国他乡语言不怎么通,点单半小时,面条十来分钟就吸溜完了,大家都还有些意犹未尽。

被一点点辣油搞到满头大汗的表演队队长红光满面,“喝酒吗?”

正往嘴里塞煎饺的夫胜宽丢过去一个噢买噶的眼神,“大白天的?肚子里塞满了面条的状态下喝酒?”

见除了一听见“酒”字就摩拳擦掌的总队长大人以外,其他人都是兴致缺缺的样子,权顺荣也只好嘟着嘴委屈丢出流行语,“无视我也是可以的…”

李硕珉申请先行告退,“时间差不多了我得去机场了啊。”

“我跟你一起…”尹净汉也起身,“Coups啊去结算哦。”

因为没有喝到酒而郁郁的总队长突然被点名,“又是我?今天又没有社卡!你们怎么能这样!”

最后的解决方式还是毫无创意的剪刀石头布,并且在尹净汉的背后一只上帝之手式的暗箱操作之下,崔胜澈毫不意外地成为最后一人。

尹净汉和李硕珉先行离开之后,其他成员们也收拾停当,勾肩搭背鱼贯而出,落在最后面的崔胜澈摇头叹息着正打算去结账,一只手突然按住了他打算掏钱包的手。

夫胜宽鬼鬼祟祟神神道道,“哥,这次我来出吧。”

崔胜澈一脸懵逼,“为啥?”

小橘子支支吾吾红了脸,“就…前段时间跑那几个个人行程入账了,想请大家吃点东西,但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开口…就这样吧这次我付,哥不要让其他人知道就好。”

总队长愣了愣,抬手一通呼啦揉乱弟弟的头发,“哎一古我们胜宽尼真是长大了,留着以后赚大钱给哥哥买房子吧,现在还用不着吃小朋友的。”

夫胜宽护着脑袋竭力抗争,两个人拉拉扯扯到了柜台却被告知已经结算过了。

- SVT ChatRoom –

COUPS:???什么呀
COUPS:谁结算的?
COUPS:李知勋是不是又是你?

VOBO:您就这小半晌功夫又喝醉了吗
VOBO:不是哥你在最后面结账去了吗?

BOOBOO:已经有人结过了…
BOOBOO:也不是哥?

VOBO:这还真不是我
VOBO:权厚西你干的?

肥仓:虽然我想帅气地说就是我
肥仓:但是还真也不是我

啵禯尼:大白天灵异事件了…

BOOBOO:也就灵异事件能把您给炸出来了

啵禯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法反驳

COUPS:到底谁啊快出来自首

YOON1004:那可能是天使吧

COUPS:…
COUPS:不管是谁让我抓到你就完蛋了!

珉九:时间还早,有没有人想出门逛逛的?
珉九:啊也不是我
珉九:对不起啊哥才看到上面的记录不是故意转移话题的呜呜呜

COUPS:…

成年忙内:哥你打算去哪?

珉九:Tokyo Tower!

成年忙内:啊…那玩的开心!

珉九:???

啵禯尼:他要去秋叶原逛街
啵禯尼:我也是
啵禯尼:俊哥也是

珉九:…行吧无话可说
珉九:the8?

诶撒西:那你怎么不跟着去和硕珉家人他们一起?

珉九:我还想也去别的地方嘛…再说我们去太多也不好吧,不去添乱啦

诶撒西:我稍微有点腰疼,不出门浪了

COUPS:没事吧?

珉九:严重吗?

肥仓:???你怎么不早跟我报告

诶撒西:没这么严重啦我稍微休息一下就好

JOSH:休息一下还疼的话讲实话,不许瞒着

诶撒西:哎一古知道啦各位监护人

肥仓:胜宽和我去表参道,有要带的东西的话早说哦各位

VOBO:饭

肥仓:刚吃了又想着吃???

VOBO:夜宵
VOBO:你们回来距离现在至少还有几个小时

肥仓:…可以很可以 您浑身都是理

COUPS:清点一下,净汉硕珉一起,顺荣胜宽一起,韩率俊尼灿尼一起,珉奎自己,剩下的酒店留守?

VOBO:Yep

JOSH:Yea

福袋子:Yo

诶撒西:Dab

COUPS:…行吧很ok
COUPS:出门的保证我能联络到你们,别和上次那欠揍的家伙似的

成年忙内:…
成年忙内:谨遵您的教诲

崔胜澈跟李知勋全圆佑联机大战三小时直到头晕眼花之后回到自己一个人住的房间。

倒在床上闭了一会儿眼睛,脑海里面突然浮现一个日文词汇。

撒鼻息。

啊,红豆泥撒鼻息戴斯。

酒店房间隔音很好,这种一整个空间里只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的感觉,在宿舍、在公司、在电视台、在公演场,都是无法想象到的。

所以突然有点格外的…寂寞。

然后“负心汉”洪知秀变戏法似的拎着一瓶红酒出现在他门口,“喝一杯?”

两个人裹着羽绒服坐在酒店半屋顶式的花园里吹着寒风喝小酒,有一搭没一搭聊,聊聊眼前的夜景,聊聊洪知秀那遥远的家乡,也聊聊不在场的那位凌驾于两人头上的恶魔朋友。

没有什么比你觉得撒鼻息的时候你的挚友恰巧带着一瓶酒从天而降更好的灵药了。

- SVT ChatRoom -

VOBO:胜澈哥你不在房里?
VOBO:我耳机落在你屋里了

COUPS:我和Shua在十三层的花园

VOBO:…这是什么神奇的幽会方式?

JOSH:我来拯救没有酒的酒鬼

VOBO:啊
VOBO:又喝
VOBO:我上去找你们

福袋子:我也一起吧
福袋子:peer pressure

肥仓:???你们居然趁我不在喝酒!

COUPS:算了吧你来了也喝不动几口

肥仓:…
肥仓:哭瞎了

MOON俊尼:我们回来啦
MOON俊尼:我也上去
MOON俊尼:合流哥line

肥仓:??????
肥仓:(肥仓式满地打滚).GIF

YOON1004:又不是只落下你
YOON1004:还有我呢好吧

肥仓:欸?
肥仓:嘻嘻嘻那我就心理平衡多了

几个人挤挤挨挨着御寒,一瓶酒传来传去,连个杯子都没有。

活宝弟弟们不在场,氛围竟然沉稳了许多。

细数了一起奔跑过来的2017年的种种,迷惘但坚定地畅想眼前2018年。

许多话不用真的说出来,仅仅是看着你的眼睛就能懂。

有些话对着面对面的人总归还是讲不出口,于是最后话题不约而同还是回到不在场的权顺荣和尹净汉身上。扯着扯着诗人全圆佑又憋出了名句。

一边是火焰,一边是汪洋。

李知勋像模像样掏出手机说记下来记下来这必须得写进下张专辑里面去。

一瓶红酒见底,不知道是谁先搭上谁的肩,最后大家抱成一个团。

都不容易,都辛苦了。

当哥哥的当然要走在前面,当哥哥的当然要守着那几个宝贝弟弟好好长大。

突然的士气暴涨搞出了不小的动静才意识到丢脸,一边憋笑一边互相打来打去推卸责任。前一秒还是任重而道远的哥哥联盟,下一秒只不过是几个还未长大的顽劣少年。

闹到一半崔胜澈突然又想起来那个被遗忘很久的问题,“呀!所以今天到底是谁付的钱?”

洪知秀一个美式嫌弃脸,“还能有谁,你怎么一点也不了解你的朋友。

“那个总是害你掏钱的大魔王,天使本天使尹净汉。”

-
朋友们想不想念南韩巨团!!
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这一篇日本行程的时间线基本等于瞎扯大家不要太当真(因为我实在是找不全了...
其实大家提供给我的梗我都有慢慢写进去,不晓得能不能看得出来哈😂还没写进去的我也存下来了合适的地方都会写进去的!所以说长期欢迎提供您的想法哦!
这章可能聊天室部分比较多,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看哈哈哈
还是老话,美好的文婷和大家的欢乐就是我的动力!!

评论(109)

热度(1439)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