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昏啾啾

南韩巨型男子爱豆团体观察实录 EP06


SEVENTEEN全员友情向
现实延伸加大量私设
我眼中出色有趣又温暖的我们文婷
-

冬天是人生最严酷的试炼。

这是南方人文俊辉来到南韩务工之后最深刻的体会。首尔的冬天只能用天寒地冻四个字来形容,使得他只想买个电暖气把自己捆在上面缠缠绵绵不分离,偏偏他的职业需要他穿着薄薄的漂亮衣服喝着寒风微笑着跟着其他一溜约等于全是东北人的小伙伴们一起说Say the name我们是Seventeen。

每个冬天都得迎来一场漫长的感冒,对此他已经习以为常。

又一个在喉咙的灼烧感中醒来的早上,文俊辉一睁眼就看到床栏杆上搁着一颗睡得头毛四面八方支棱着的仓鼠脑袋。

“俊尼,今天怎么样了?好些了吗?”

例行灵魂拷问中开启崭新的接着生病的一天。

权顺荣每天比手机闹钟都敬业,睡前问一遍吃没吃药,起床问一句有没有好点,文俊辉在一开始的两三天心里感动得一塌糊涂,再往后习惯了浸泡在权首长的爱意之中,只觉得是日常提醒他自己已经病了有多久了还不见好。

耶耶,今天也是依然在生病的一天。

文俊辉坐起来清清嗓子刚想回答他,权顺荣一巴掌沉重地拍在他背上,把本来颤颤巍巍用胳膊撑着床的病号脸朝下拍回床上。

闭着眼的权首长还在继续给他进行杀人式治疗,“我给你拍拍顺顺气,顺顺气就不咳嗽了...”

文俊辉一边咳嗽一边心说首长大人你干脆把我拍晕得了那我就不用爬出温暖的被窝去练习了。

“俊——哥——”

隔着门板传来珉主妇的呼唤,文俊辉就知道自己该去收第二波爱意了。

日常投喂,跟收菜似的。

套上床边搁着的羽绒服和厚毛巾袜,文俊辉下了极大的决心后起床去了厨房。

形象高大光辉伟岸的珉主妇正杵在灶台边上照看着一口...嗯小奶锅咋改成大汤锅了?

文俊辉捂着鼻子小心翼翼地靠近,感冒了虽然闻不出味道但是丝毫不会影响他因为刺激的味道而打喷嚏打到停不下来。

看到锅里跟员工食堂似的分量的双和汤,文俊辉倒吸一口凉气,“我了个...不是吧Chef nim,你这一锅是想给我洗澡啊?”

金珉奎无语地白了他一眼摇摇头表示怜悯他“无药可救”的脑回路,“今天不止你和胜宽了,又多了俩倒下的,所以coups哥又买了好多,让煮了大家全都要喝,没生病的也当做预防。”

“又倒了俩?哪俩?”

“哦唔...啊哟...这什么味道啊我的天!”

金珉奎还没来得及回答,因嗅觉正常而无辜受害的忙内打开卧室门就因这一大锅韩药的浓厚味道受到冲击,也捂着鼻子凑过来,“哥,我说各位大哥,你们这是干嘛呢?生化武器啊?”

崔大队长从天而降把忙内夹在腋下拖走,“是的你哥我一大早上爬起来跑老远去市场就是去给你们买生化武器去了...”

对于这种晨间家庭闹剧习以为常的珉主妇仿佛什么也没看见,“哥快去洗漱吧,然后叫其他人起床来喝汤。”

文俊辉拖着沉重的步伐走进浴室,里面刚刮完胡子看起来很fresh的啵卡普里奥用一点也不fresh的老旧破风箱一般的声音跟他打招呼,“哥早啊。”

吓得文俊辉一个趔趄差点被过门砖绊倒,“我的天韩率你怎么一夜之间成这样了。”

混血弟弟没什么精神但还是很淡然地笑笑,用口型跟他说,“不知道啊,今天起来就失声啦。”

去叫人起床的时候文俊辉才找到了第四个病号,有点发热头疼而团在床上不想起来的洛杉矶人粥刷洪。

至此,团里的感冒病毒也非常国际化了,不关你是南方人济州岛人还是美国人还是混血都一律通吃了。

或许是因为病号太多,变成午饭的早饭也并不似往常闹腾,大家就着白饭和冰箱里的各种伴菜非常心甘情愿(并不)地干掉了那一大锅双和汤。

下午的新编舞的练习也不算太顺利,练习室里此起彼伏的咳嗽跟吸鼻涕的声音,精神都不是很好的成员们也没有力气开玩笑或是想什么新点子,整个空间好像都被病恹恹乌沉沉的气氛笼罩了。

版权富人VOBO为了给大家鼓舞士气,晚饭叫了猪蹄和包肉,大家在练习室里围坐在一起大快朵颐聊聊天才算是稍稍找回了些人气。

果然食物才是最好的良药。

李硕珉和尹净汉瞎扯着淡顺手摸起夫胜宽面前的可乐,被主人赶忙截走,“哎哎哎你别喝我的,这两天你本来就有点咳嗽,再被传染了就糟了。”

话题又回到了各位病号身上。

这天病得格外严重的洪知秀连胃口都很差,只是小口小口喝着徐明浩给他泡的热茶,“也太惨了最近,忙不过来也就罢了还越来越多病号。”

一向比军队还苛刻的权首长都发话了,“要不今天晚上别练了吧,我觉得也是太累了大家身体免疫力都不行了,现在是关键时期不能生病啊,接下来还得更累呢。”

“顺荣说得对,”崔大队长也发话了,“吃完饭今天就解散吧,觉得体力还好的就自己看着办练习,病号或者身体状态不好的就早点回去休息吧。特别是知勋,你最近每天只睡多久?能有两个小时吗?连你都垮了的话咱们就真不用回归了。”

大家的担忧的目光纷纷聚焦到最近没日没夜准备歌曲的制作人身上,搞得李知勋倒有点不好意思,“我不是一贯很少生病嘛...其实真的还好,能撑得住。”

也没谁再多说什么。

其实心底里都知道,一群犟牛,憋着一股劲儿只想做到更好,一样的倔,谁也劝不了谁。

解散之后黑泡四个人钻进录音室开始改歌词,不知不觉一看时间都十点多了。

崔胜澈到茶水间泡咖啡的时候恰好遇到尹净汉,过去趴在人背上变成一块大型橡皮糖,“诶,你怎么没回去补觉?”

尹净汉一边接水一边扭来扭去试图甩掉橡皮糖,“我让那仨先回去了,我在这儿盯着知勋,一会儿把他也拽回去,不能再让他熬夜了。”

“哇我们净汉,真是大家长啊。”

“队长nim,你也催一下别的孩子吧,我看舞蹈室也还亮着灯呢...”

- SVT ChatRoom -

COUPS:呀
COUPS:不让人省心的
COUPS:为什么都不回去休息

BOOBOO:我们三个听话回了yong~

COUPS:知秀怎么样了?

DK:躺着呢,但好像因为不舒服也睡不着。

JOSH:在刷剧。
JOSH:冷...

MOON俊尼:是很冷啊一直都很冷啊...

COUPS:啊??宿舍冷吗?

YOON1004:你可能温度感知障碍吧,像上次大冷天穿短袖冻出大毛病才能知道

COUPS:呀尹净汉!!

JOSH:别打啦烦死你俩

YOON1004:ㅎㅎㅎ生病的知秀脾气暴躁好可爱

JOSH:...

BOOBOO:话说我们要不要调整一下房间啊,现在这么多病号,我们屋一大半了,真的好怕传染硕珉哥

DK:不会啦...

COUPS:胜宽说的有道理,真的不能倒下更多了
COUPS:今晚开始换一下吧要不,硕珉来我们这边睡珉奎之前的床吧

DK:其实哥你们房地暖比较强,Shua哥过去会比较好吧
DK:诶不对那你们三个都得搬出来哈哈哈
DK:...无视我也是可以的哈哈哈

啵禯尼:其实我觉得应该不是传染的问题
啵禯尼:胜宽应该是去录节目冻感冒吧,Shua哥发烧应该也是受凉,俊哥也超怕冷,我是直接嗓子坏掉那应该也是冻的...

福袋子:...太惨了二十一世纪还能成堆冻感冒你们简直是一群卖火柴的小女孩
福袋子:其实我有个想法
福袋子:睡客厅

肥仓:睡客厅
肥仓:YO窝努xi果然soulmate

诶撒西:睡客厅这么大空间那不更冷吗?

VOBO:其实有道理
VOBO:客厅地暖最强,还可以打开空调暖风,大家都在一个房里也会比较不冷

MOON俊尼:有点冒险吧
MOON俊尼:万一还是传染,那这岂不是直接全军覆没

成年忙内:那也可以你们四个睡净汉哥他们房
成年忙内:那屋地暖本来就好些,房门正对着客厅空调,不要关门差不多也能暖起来,还不会太闷

肥仓:哦~~~我们忙内~~~

成年忙内:yep

珉九:就这么说定那我和the8就先回去清理一下客厅铺床去了

福袋子:无偿的吗
福袋子:田螺姑娘

DK:哈哈哈哈我跟胜宽先开始弄吧

诶撒西:先清扫地板!!!!!!!

DK:...要不还是无视我上一句话吧
DK:知道了知道了先清扫再铺床

十二点一过,尹净汉拎着李知勋最后一个进家门。

家里跟刚才吃晚饭的时候相比完全不是一个氛围。

客厅里地上整整齐齐铺着七床被褥,头冲着上面一个专门从房间里拖出来给腰不好的诶撒西的床垫,还有属于我们娇小珍贵的制作人nim的沙发也已经放好枕头和毯子。

成员们躺得横七竖八,有抱着手机的有吃零食的,也有来来回回还在洗漱的,吵吵嚷嚷恢复了以往的生机。

更夸张的是不知道从哪翻出来去年冬天大家一起买的印着花里胡哨图案的厚绒睡衣套装,平时训练完累得就是再冷也懒得换,今天倒是都翻出来都穿上了,一个个画风都跟卡通片似的。

俩人雷得在门口杵了好一会儿

“...这是躺放啊还是MT啊各位!”

全体洗漱完毕钻进被地暖和空调暖风烘得暖暖的被窝,都关了灯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天身边睡的不是平常的室友而格外有新鲜感,这里那里都在聊天,本来是为了好好睡觉却变成驱赶睡意的什么冬令营。

屋里的四个病号也不安生,黑暗中都能看到一个黑影文俊辉挂在床沿上跟下铺的重病号洪知秀闹腾。崔韩率索性打开音响放起了神曲Despacito。

睡在最靠近房门的崔胜澈一个枕头飞过去,“呀!该睡觉了你放这个还睡不睡了!给我换歌!换ASMR!!”

最后也算是都玩累了,只是还不甘心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天。

“这样真像以前的时候啊,出道前的时候,每天不都是这么睡的吗,”全圆此话一出大家都恍然大悟附和着怪不得一点都没有违和感。

本来面对着沙发背的李知勋突然想到什么也转过身来,声音里头带着笑意,“在丽西岛也是这样的呢,在这一点上比起秋田我更喜欢丽西岛。”

“Boom秋田疑问的一败,”屋里传来洪知秀还是有点虚弱的声音,“but I absolutely agree."

“좋다!!!”

不知道是谁先来了一句大叔式感叹,然后就是一阵此起彼伏的大叔式感叹。

“好了好了别兴奋了赶紧睡觉吧各位神仙nim,”夫MC及时出来控场。

又是一片此起彼伏的“晚安”。

在天寒地冻的异乡务工的南方人文俊辉很久没有这样暖和和地睡觉的体验了。

于是他做了一个暖和和的梦。

梦里他变成头发花白的老头子,和另外十二个很眼熟的老头子一起,在一个超级大也超级暖和的帐篷里面,笑呀闹呀,一起磨牙打呼睡大觉。

-
这次更新拖了好久抱歉抱歉<(_ _)>
其实我码字真的是超慢了感觉美一句都得想个三遍...
南韩巨团这篇真的是出于私心开始写的,但是慢慢的超出我想象地有那么多人喜欢它,也产生了真的很想写好的欲心!
比方说其实ep05比前4个ep的哈特要明显低一些哈哈于是我就真的想了很久是什么问题...因为其实我个人还蛮喜欢ep05的(´;︵;`)
然后就是其实我不太经常求评论啦,但是南韩巨团这一篇不论是心血还是意义而言都比较特殊,真的很希望大家看了以后也能给我点反馈什么的,以及常年招梗,想看什么主题什么梗都欢迎评论告诉我!

评论(60)

热度(1423)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