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昏啾啾

南韩巨型男子爱豆团体观察实录 EP13特辑(中)

SEVENTEEN全员友情向
现实延伸加大量私设
我眼中出色有趣又温暖的我们文婷

三周年特辑(对不起太啰嗦了只能分上中下了)
*特辑胡说八道预警

-

13 我们终究成为了我们(中)

这里这里

-

不知道为啥怎么发都不行 he xie qi查过也不行 我shimo也被注销了 图也发不出 真的暂时没有别的办法了...如果直接戳戳不开,就复制到浏览器打开哦

昏啾啾回来啦!想不想我想不想巨团!

其实太久不写了还是挺虚的

昏啾啾是不是变无趣了!要跟我讲哦!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一个特辑我咋这么能瞎啰嗦...嘿嘿嘿那我们(下)见

评论(109)

热度(57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