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昏啾啾

南韩巨型男子爱豆团体观察实录 EP08


SEVENTEEN全员友情向
现实延伸加大量私设
我眼中出色有趣又温暖的我们文婷
-

8 悠长假期与崭新出发

三年连轴转的普莱蒂斯第一劳模爱豆团体Seventeen放大假了。

长假第一天·SVT Chatroom

成年忙内:我头好疼
成年忙内:再也不这么喝了
成年忙内:我感觉我今天都下不了床了

YOON1004:下来
YOON2004:炸鸡到了你下楼去拿

成年忙内:…内

MOON俊尼:不用了
MOON俊尼:我刚要出发,下楼先给你们拿上来我再走

YOON1004:这么早?
YOON1004:等着,我送送你

福袋子:你什么时候偷偷收拾的行李我怎么一点都没发现?

MOON俊尼:…你昨晚上最后那德行
MOON俊尼:我就是把你塞行李箱里面你也不会知道的

福袋子:……
福袋子:可是我还洗了澡换了衣服!

肥仓:那是因为你吐了一身
肥仓:我俊尼明浩三个人给你洗的澡你知道吗

福袋子:…我虽然不想知道
福袋子:…但还是谢谢各位老铁

MOON俊尼:你还是主要谢谢明浩吧,我本来想把你丢在客厅但是他说这样第二天整个客厅都会臭掉,我们才咬牙下了决心。
MOON俊尼:而且洗的时候你还不老实差点吐了明浩身上
MOON俊尼:多亏顺荣有眼力见,你一抿嘴,他当机立断就把你揪过去怼在马桶上了

诶撒西:别再提了
诶撒西:那画面我一点也不想再想起来

JOSH:醒来就有这么精彩的故事
JOSH:@ MOON俊尼 @ YOON1004 你们俩等等 我也一起

福袋子:…真诚地谢谢,但是我衷心地希望你们能尽快失忆

诶撒西:我也希望
诶撒西:@ MOON俊尼,你怎么去机场?

YOON1004:昨晚范洙哥车子没开走,我开哥的车送他

诶撒西:good

COUPS:文俊尼好去好回好好玩
COUPS:该说的我昨天晚上都跟你说了今天就不啰嗦了一会儿我也去火车站了
COUPS:回来记得带泡椒凤爪

MOON俊尼:知道啦哥也好去好回

COUPS:@ VOBO 一起吗一会儿

VOBO:你是不是已经失忆了?
VOBO:昨天晚上你问过我了我说我是晚上的车不能和你一起

COUPS:…好的
COUPS:完蛋了我是不是年纪大了 我发现我最近好像喝酒总断片
COUPS:我记得我跟文俊尼说了好多好多话 但我其实不记得具体说了什么
COUPS:@ MOON俊尼 我说了什么你还记得吗?

MOON俊尼:不告诉你唷~

COUPS:…我如果说了什么很可怕的爱情告白请你忘记

MOON俊尼:其实说了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把自己说哭了

COUPS:………………..
COUPS:呀!!!这个怎么能说出来呢!!!!

VOBO:大家都知道
VOBO:虽然你可能不知道
VOBO:但如果我没漏下谁的话,你从跟文俊尼说哭了开始,又跟我 权厚西 硕珉 韩率 胜宽 灿 每个人真情告白了一番

COUPS:………………………………..
COUPS:我需要喝点酒冷静冷静
COUPS:不 我再不喝酒了

JOSH:哈哈哈真是个很好笑的笑话

COUPS:……………..
COUPS:你今天不走吗?

JOSH:……….你可真是…….失忆得很彻底
JOSH:我明天才走

COUPS:…咳咳咳
COUPS:好去好回

长假第二天·SVT Chatroom

DOKYEOMIE:知秀哥耳机忘了拿了!!!

JOSH:yea…
JOSH:我到了机场才发现这个绝望的事实

YOON1004:哈哈哈哈出关之后去免税店买一个吧,路上这么久

JOSH:已经买了hhh
JOSH:要登机了
JOSH:各位不要太想我 半个月后再见
JOSH:I will miss y’all guys

COUPS:差不多得了啊,路上注意安全别迷迷糊糊弄丢东西弄丢自己

DOKYEOMIE:知秀哥掰掰!

啵禯:Enjoy your hol bro!

诶撒西:Yo Josh一路平安 会想你的

诶撒西:(图片)
诶撒西:@ MOON俊尼 或许 这才是你的minghao吗?

MOON俊尼:………………….

肥仓:俊尼旁边这小帅哥谁啊?

MOON俊尼:我中学同学啦…

诶撒西:名字叫minghao

肥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福袋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OB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OON俊尼:…你们
MOON俊尼:决裂了

YOON1004:96果然很塑料了hhh
YOON1004:还有我也看到了 荧光黄色溜冰鞋
YOON1004:哇哦宽肩长腿身形矫健妖娆

VOBO: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撒西:(图片)
诶撒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我又看到了什么

VOB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了
VOBO:文俊尼这是在逛优衣库?

诶撒西:(图片)
诶撒西:@ MOON俊尼 你穿S?

MOON俊尼:………
MOON俊尼:她们只是拍个款式啦!
MOON俊尼:还有你们能不能别再把关注点放在我身上啦!
MOON俊尼:我这个回国度假度得真是太有负担了!

诶撒西:哈哈哈哈okok
诶撒西:我就是有点无聊啦
诶撒西:早上厚西哥回家了,刚送走了胜宽,今天晚会儿珉奎和硕珉也回家了
诶撒西:你们有没有意识到整个宿舍只剩下我自己了

啵禯尼:哈哈哈哈哥对不起还真没想到
啵禯尼:早知道我今天就先不回家了
啵禯尼:我明天回去宿舍住哦

诶撒西:你什么时候和家人去釜山?

啵禯尼:要等周末,Sofia要上学啊

BOOBOO:周末我和珉奎哥就回去了
BOOBOO:诶撒nim今晚就忍耐一下寂寞吧,接下来我们就无缝衔接了

诶撒西:yep yep夫硕顺什么时候开始练习?

肥仓:这周日吧,我回去就开始

BOOBOO:???这难道不应该KYEOM LEADER说了算?

DOKYEOMIE:这周日我们仨都回来了那不就自然就开始了吗…

BOOBOO:……..ok ok这很ok

长假第三天·SVT Chatroom

JOSH:Hello guys
JOSH:(视频)

YOON1004:你那边大半夜不睡觉在街上晃荡什么

JOSH:时差啊睡不着啊

MOON俊尼:那也得倒时差啊!

JOSH:不想倒了,回去还得倒回去

MOON1004:哥,半个月呢你要一直当夜游神吗…

JOSH:………..好忧伤
JOSH:为什么只有我回家面临这么麻烦的问题!

诶撒西:知足吧哥,我连家都没回
诶撒西:(图片)
诶撒西:诚邀各位欣赏一下东欧气质少年

啵禯尼:什么啦哥...

肥仓:你为什么给他拍不给我拍
肥仓:这个看脸的世界

诶撒西:哈哈哈哥你回来我就给你拍啊

肥仓:我回去了不就要开工了!我可是搞事业的男人!
肥仓:(肥仓式气fufu. gif)

成年忙内:(视频)
成年忙内:爸爸学校的孩子们,平均年龄八九岁这样,可以跳阿朱nice完曲,哇暴风感动

COUPS:(帕苏. gif)
COUPS:爸爸亲自教的?

诶撒西:哇真的太可爱了

珉九:呜呜呜呜呜呜同样的编舞小朋友们跳出来感觉真是不一样啊Mr Lee’ s Dance Studio 最高!!!

BOOBOO:妈呀为什么这么棒这么可爱!简直想去偷小孩!
BOOBOO: 灿尼刚进来的时候也比这大不了多少的感觉
BOOBOO:然后带着气吞山河的眼神跳着rainism hhh

VOBO:可惜没过几年的现在 长大了 可~是长大了 啧啧啧

成年忙内:内~
成年忙内:我去和小可爱们玩儿去了
成年忙内:各位大可爱们玩得开心 哈特 哈特

长假第四天·SVT Chatroom

YOON1004:今天好安静啊…

MOON俊尼:可能是因为我在家里没出门

YOON1004:…行吧

VOBO:(图片)
VOBO:我出门了yo~

珉九:是因为啵禯和家人今天过去了吧?

VOBO:…又被你发现了
VOBO:刚刚和我爸妈和啵禯一家一起吃了饭现在到海边来玩
VOBO:(图片)
VOBO:一张叫做“唯独没有呜叽”的家族大合照hh
VOBO:画面却依然很美好

啵禯:(图片)
啵禯:这个画面也很美好

诶撒西:wow童男童女

VOBO:!?!?!?!?

MOON俊尼:不是啦 他是想说金童玉女

VOBO:………………………

诶撒西:...哥对不起失误…

BOOBOO:呜叽哥看着漂亮的Sofia流露出的这发自内心的笑容

DOKYEOM:虽然离太远并没有被拍出来但我仿佛依然能够想象哥的梨涡绽放

VOBO:…呀!

BOOBOO:但是Sofia是不是又长高了 所以这个画面有这么1%美中不足emmm

VOBO:呀!!!!!!!!!!!!!

长假第五天·SVT Chatroom

珉九:独自开工的日子
珉九:呜呜呜呜呜呜

肥仓:你是不是忘了我们仨也开工啊这位弟弟

珉九:哦对吼
珉九:而且今天下班就可以回家看我们Aji了嘻嘻嘻
珉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开心

DOKYEOMIE:拍点照片我也想看
DOKYEOMIE:我是说看Aji

肥仓:夫硕顺崭新启航的日子
肥仓:我们伟大的总管leader连条信息都没发

YOON1004:他回了大邱以后就查无此人了
YOON1004:虚拟世界里迷失自我了吧估计是

珉九:只有圆佑哥能和他联络上吧…

肥仓:然而我们难道联络得到全圆佑吗

珉九:…非常绝望的循环

YOON1004:假期见真心
YOON1004:大型男团的塑料兄弟情

VOBO:我能联络得到全圆佑
VOBO:也能联络得到Coups哥
VOBO:只要我登上游戏

肥仓:刚想说的就是你
肥仓: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你怎么没跟他俩一起Gamer三味境

VOBO:我在海边

YOON1004:你又在海边?

肥仓:自己?还是和啵禯尼一起呢?

VOBO:哈哈哈送他们坐游艇玩去啦,我散散步发发呆
VOBO:找灵感吧算是

肥仓:哇 暴风感动
肥仓:我也要发奋图强了!!!

VOBO:hhh 夫硕顺加油哦

长假第六天 SVT Chatroom

(寂静…)

长假第七天 SVT Chatroom

(…还是寂静…)

长假第n天·SVT Chatroom

COUPS:这个群要长草了
COUPS:各位都还在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好好活着吗

JOSH:你还好意思说哦
JOSH:你还记得我什么时候回去吗塑料队长

COUPS:忘不了
COUPS:到时候你想让我去接你还是尹净汉去接你?

YOON1004:…我们俩之间有什么深仇大恨不能一起去接他?

JOSH:应该取决于我比较想先见到谁
JOSH:哈哈哈都没事的话一起来就一起来吧

福袋子:又是基情废料

MOON俊尼:你打完了?
MOON俊尼:视频发我

福袋子:嗯
福袋子:直接自己上我邮箱

成年忙内:许久不见甚是想念
成年忙内:不是放灿

VOBO:…还没到深夜,突然这么感性有点…

MOON俊尼:我也…想你们了
MOON俊尼:哇我是不是因为太久没有这样长时间回国了,今天躺自己房里玩手机突然觉得有种不是回了家而是在外面度假的感觉…

福袋子:宿舍生活成为常年日常的后遗症
福袋子:你看看我 虽然想你们也勉强算是想吧
福袋子:但是打游戏还是家里硬件配备最爽

诶撒西:你试试这整个假期在宿舍呆着那才是…
诶撒西:来来去去的至少一半以上都是空着的 而且好像还留守宿舍的只有我自己一个闲人

BOOBOO:不不不我觉得您每天读书画画作歌修片修炼(?)的比我们都还要忙

诶撒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好…吧

VOBO:@ MOON俊尼 我好想你

肥仓:???

福袋子:??????

VOBO:我已经快俩星期没吃到你让给我的白饭了
VOBO:没有你的那半碗白饭的我如同鱼缸里没有水草的金鱼
VOBO:果然我除了俊尼就没有别人了

MOON俊尼:……小心脏空哒空哒
MOON俊尼:那你后天来接我咩~

肥仓:他回不来啊

VOBO:好的,我明天就回首尔了

肥仓:???你能不能不要老让我消息滞后?

VOBO:明天录音室见

肥仓:一回来就?干啥?

VOBO:我想重录background vocal,有些想改的地方

肥仓:…知道了boss

长假第n天·SVT Chatroom

肥仓:跨团97line了不起哦哼

诶撒西:哈哈哈哈哥你们下周回归我也会去的

BOOBOO:这很客套了诶撒西

诶撒西:叫哥

BOOBOO:...诶撒哥

DOKYEOMIE:今天知勋哥灿尼都回来,晚上一起吃饭吗大家

珉九:我们去济州岛
珉九:我和the8

BOOBOO:???为嘛不在我回家的时候去??

诶撒西:非常突然地决定的哈哈哈哈
诶撒西:现在在去机场的路上 票都没买 希望能买得上吧...

YOON1004:你俩真厉害
YOON1004:艺术家的灵魂果然和我们一般人不一样

诶撒西:哥 seventeen难道不是整体是artist吗

YOON1004:...
YOON1004:连明浩也学会拆梗了 今天也要悲伤地失去一个弟弟了

福袋子:这么老的梗别再用了吧哥

YOON1004:...又失去一个

肥仓:(图片)
肥仓:二人世界谁不会
肥仓:我和啵濃尼晚上去看演唱会

BOOBOO:(图片)
BOOBOO:热情directing中的复工第一天的woozi和受难中的KYEOM LEADER
BOOBOO:SOON换成HOON的三人世界也是很精彩的

YOON1004:啊...红豆泥撒鼻息...

长假第n+1天·SVT Chatroom

BOOBOO:(图片)
BOOBOO:感受一下文俊尼的贤惠

珉九:这是俊哥做的蛋糕??

BOOBOO:是的
BOOBOO:俊哥圆佑哥知勋哥都来了,带着这么个手工carrot cake

DOKYEOMIE:然后现在96撇下我们俩出去聚餐去了

肥仓:哈哈哈叫了你俩不来啊!

BOOBOO:我们还是有眼力价的好吗!
BOOBOO:给你们同龄亲故留下交流感情的空间

DOKYEOMIE:我们就吃我们可怜的外卖吧
DOKYEOMIE:联想到我那两位现在在济州岛吹海风吃海鲜的同龄亲故
DOKYEOMIE:非常心酸了

珉九:哈哈哈哈哈哈别呀明天我们就回去了要不我们给你带一筐橘子

DOKYEOMIE:晚了
DOKYEOMIE:不过橘子还是要的

诶撒西:从妈妈那里把腌螃蟹拿过来了,明天一并运回去

BOOBOO:!!爱你!

啵濃尼:!!!哥!!!爱你!!!

BOOBOO:呀你给我少吃点上次嘴里长泡的苦痛这么快就忘了吗!!
BOOBOO:呀!!崔韩率你又装看不见!!!

长假第n+n天·夫硕顺debut前夕·SVT Chatroom

COUPS:到现在为止一直都做的很好的夫硕顺,作为seventeen一直在努力一直都活跃着的夫硕顺,明天将会成为崭新的夫硕顺。不要紧张也不要有多余的担心,我们所有成员都是你们最可靠的后援。作为seventeen的总管队长,夫硕顺加油大发吧!!!

肥仓:(肥仓式爱您.gif)

DOKYEOMIE:呼...虽然还是有点紧张...我们会加油的队长大人!

BOOBOO:[亲爱的booboo: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呢。虽然不是给夫胜宽一个人的曲子,但是是以夫胜宽李硕珉权顺荣三个人为灵感缪斯创作的曲子。能让这首曲子诞生的不是woozi,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贵的夫硕顺,没有练习生时代开始就可靠的勇往直前的夫硕顺也就不会有这首歌。胜宽其实应该要相信自己。夫胜宽对于seventeen,对于克拉,对于这个世界来说都是超越你的想象的珍贵的存在。作为Vocal Team的队长,作为这首歌的制作人,作为练习生时期开始的人生同伴,作为你的知勋哥,我将全心全意地为你应援。]
BOOBOO:我真的看哭了

VOBO:???????
VOBO:你懂不懂什么叫私信??????

DOKYEOMIE:我们俩一起哭的

VOBO:你敢把发你那条发出来的话你就不用debut了

DOKYEOMIE:...好的Boss

COUPS:?????
COUPS:这样我成了什么了???
COUPS:@ VOBO 早知道你也发还发这么真挚我就仔细想想再发了这样一下子就被比下去了

JOSH:难道应援message也要比赛吗
JOSH:那我好像只能用英文...

BOOBOO:不不还是不必了哥,我们已经领会了你爱我们的心意

肥仓:为什么发给他们俩的都这么长只有我的这么短

VOBO:我对你就只有那一句话
VOBO:你就记好那一句话就够了

肥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肥仓:懂
肥仓:谢谢你知勋

诶撒西:太复杂了我看半天才看懂
诶撒西:我就不写东西了我还是行动上的支持吧 跟经纪人哥哥们说好了周五音银我去探班

YOON1004:还有你们强大的后盾天使本天使

珉九:还有我啦

BOOBOO:我不相信你
BOOBOO:因为你起不来床

珉九:...the8起来不就把我叫起来了

诶撒西:说的倒是很轻松
诶撒西:我到时候看情况吧

COUPS:来吧!一起来个应援relay!
COUPS:夫

YOON1004:硕

JOSH:顺

MOON俊尼:撒

福袋子:浪

VOBO:嘿

诶撒西:大

珉九:发

啵禯尼:拿

成年忙内:赛哟(哈特)

BOOBOO:呜呜呜呜爱你们真的爱你们

DOKYEOM: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肥仓:新的出发,以Seventeen之名,为Seventeen而战

-
我发现我每次发文的同时实在太能叨逼叨了所以我这次先不多说什么啦看了大家观后感再决定要不要来解释什么哈哈哈(ಡωಡ)

-
又一次被打脸感言
小刷八九成不会回LA这个还是本来就有数的 只是私心想让小刷回趟家
然鹅我们九八 我真是 一言难尽
本来的构思是小啵带着家人去小夫家玩 但是后来想到bss要练习要回归所以小夫估计就算回济州岛也待不了两天 所以才改成了小啵去了釜山
失去了一次成为神婆的绝佳机会 哭瞎了

评论(92)

热度(123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